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踏集团一员工盗取公司95G保密信息被开除

2021-10-25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华网财经10月25日讯,据“廉洁安踏”公众号消息,安踏集团审计监察部日前发布通报称,集团零售人力巡查发现,人力高级专员宋某鹏有盗用他人计算机权限,秘密窃取公司保密信息的行为,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给予惩戒Ⅳ级——开除。

安踏集团一员工盗取公司95G保密信息被开除

安踏集团在通报中称,宋某鹏趁他人不备,秘密利用他人权限为自己开通网盘权限,将集团零售体系人力的员工花名册、高管信息、各类总结汇报PPT、零售培训课件等保密电子资料下载至个人硬盘,计划随其本人离职后带走,总容量约为95G,给公司造成极大的泄密风险。

宋某鹏严重违反《奖惩管理制度》天条规定:“逾越职权,盗取公司机密信息”,并存在较大的潜在泄密风险,经公司研究并参照《奖惩管理制度》第七条,决定对相关人员处罚如下:

集团零售人力高级专员宋某鹏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给予惩戒Ⅳ级——开除;

安踏集团称,望集团各品牌群引以为戒,加强内部管理和员工教育,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一经发现任何违规舞弊行为,公司将严肃处理!

财报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安踏品牌产品零售金额获得10%-20%低段的正增长,与2019年同期相比,则获得10%-20%的中段正增长。

分品牌来看,FILA与2019年同期相比,获得25-30%的正增长,但和今年上半年超50%的增速相比,第三季度增速明显放缓。其他方面,安踏儿童第三季度的销售额与2020年同期相比实现低双位数增长,同比2019年同期,零售额增长25%-30%;迪桑特今年三季度的零售金额同比2020年增长近50%,同比2019年同期增长约2倍;可隆体育零售金额同比2020年三季度增长25%-30%,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超55%。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