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报考英国大学看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校区 引入剑桥A-LEVEL课程备受期待

2021-10-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北京四中国际课程佳莲校区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佳莲学校。北京四中国际课程项目结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和特色,由北京四中科学设计课程,不仅精选了高标准的美国高中科目,同时涵盖了北京四中的学科优势,尤其体现了中国优势传统文化教育。

据了解,2021年3月,北京四中佳莲校区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授予的资质证书,正式成为剑桥国际学校,其课程体系中加入了剑桥国际A Level课程,为学生出国深造提供更多选择。

“国际通行证”

剑桥A-Level不仅是英国高中课程,也是英国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同时也是全球国际教育采用最多的课程体系之一。考试合格后,可获得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成绩证书和英国高中文凭。

每年,世界各地都有获得剑桥资格证书的学生成功入读全球的一流大学。许多大学还为持有剑桥国际A-Level证书的学生提供免修学分,使学生在本科生课程中快人一步。其资格证书在全世界160多个国家颁发,获得全球众多大学和用人单位的认可。

佳莲校区吸引了资深海内外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A-Level课程教学及升学指导支持,合力打造极具特色的国际教育,全面助力学生入读国际名校。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国家考试局对每一个开设A-Level的单位都会有严格的教学质量控制措施,每一位教授A-Level课程的老师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测评。通常申请A-Level的学校需要花费较长时间准备,其每一部分都必须符合相关规定和标准,才能获得资格。而实地考察更为严格,从其学校理念、教学模式管理、课程设置、软硬设备、教职员工,到学生的成长情况……处处凸显了其考察的严谨性。同时还不定期地对学校教学质量进行检查和评定,从而保证每一个就读A- Level课程的学生都能接受到高质量的教育。

除了A-Level课程体系,佳莲校区还开设了AP课程体系和剑桥IGCSE课程,同时还为学生增设了中国教育科学院人工智能课程、戏剧课程、曲棍球课程以及升学指导课程等特色课程。经过多年积累,佳莲校区逐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育模式,以小班制、具备优势的师生比、个性化升学服务等方面为依托,通过日常的教学活动、与海外名校的深度合作,让学生拥抱梦想中的“星辰大海”。

作为领先的教育品牌,佳莲校区从建校起就展开了一系列的中西方文化融合课程的实践,由北京四中科学设计课程,不仅精选了高标准的美国高中科目,也涵盖了北京四中的学科优势。佳莲校区开创了中西教育相结合的独特教育模式,致力于培养出既有中华文化底蕴又拥有国际视野的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佳莲校区储备了丰厚的师资力量,严格筛选了具备高素质、高学历的外方教学团队,以及大批从海外留学归来的教师人才。一直以来不断加强教师自身道德修养和职业道德建设,给学生树立榜样。同时积极组织校内的教研活动,拓展学科知识,强化专业技能,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名校“收割机”

数据显示,佳莲校区2020届90%的毕业生已经被世界顶尖大学录取,已获得通知书的包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芝加哥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而2021届毕业生再创佳绩,截止到2月,已获得大学录取通知书包括,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

名校招生官在选拔人才时,非常看重学生学习较高难度学术课程的能力,以此判断申请者是否能胜任大学里更高难度的课程。佳莲校区高中部开设A-level等一系列富有国际竞争力的学术课程,不仅激发了学生潜能,也为学生的学术进步搭建台阶。

佳莲校区的学生之所以能在A- Level等具备挑战的学术项目中成绩优异,离不开高中部富有特色的教学模式:小班教学(20人以内)、1:3师生比、双语教学、个性化定制课程和人工智能课程、重视国际化课程本土化研究……立足国内学生学情,充分给予每位学生最大关注。

佳莲校区为学生提供了通向世界范围内的学习平台,培养了大量高综合素质的国际型复合人才,是众多学子梦想起航的地方。相信佳莲校区不仅是一所实至名归的“名校收割机”,更是未来中国培养德才兼备、具备超强国际竞争力人才的摇篮。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