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兴证券近45亿定增满额发行成功

2021-10-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东兴证券(601198.sh)发布定增发行结果相关公告,本次定增发行股份数量为4.74亿股,发行价格为9.4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44.93亿元,实现定增股票满额发行。

本次定增获得多家投资机构及个人投资者积极参与及认可,最终确定14名发行对象。其中,江苏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认购1.59亿股,共投资15.07亿元,成为最大认购方。江苏省铁路集团注册资本1000亿元,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特大型国有企业,背景实力雄厚。其他获配机构及个人还包括财通基金、诺德基金、国任财产保险、三明市财鑫投资、中国银河证券、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光大证券(601788,股吧)、申万宏源(000166,股吧)证券及部分个人投资者。

此次非公开发行于2021年2月初启动,6月15日通过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6月25日中国证监会出具《关于核准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9月启动发行,10月顺利完成募集。从发行结果来看,本次发行规模达到发行前总股本的17%,发行完成后,公司资本实力将大幅提升,净资产将增加至250亿元以上,净资产排名有望进入行业前25名。从最近一年券商非公开发行的项目来看,东兴证券在半年多的时间内就顺利完成了募集,且审核周期较短,以零反馈问题获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无条件审核通过,股份募足率达到100%,是近一年以来为数不多的足额募集的券商定增项目之一。

东兴证券此次定增顺利发行,标志着东兴证券发展将驶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根据东兴证券定增预案,本次定增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营运资金,扩大业务规模,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主要募投方向为扩大投资交易业务、融资融券业务等业务规模以及增加对子公司投入等。随着募集资金的全额到位,公司优势业务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高,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入和利润来源。

近几年东兴证券一直以“大投行、大资管、大财富”为基本战略,经营发展稳健,投行业务迅速成长。东兴证券表示,未来在战略层面,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推进财富管理转型及数字化转型,通过国际化、产品化、机构化、专业化、体系化和智能化变革,打造具有公司自身特色的全业务链、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为股东创造价值,同时坚持金融本源不动摇,助力服务国家战略及实体经济发展,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