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运联智库青云成长营游学考察团到访凯东源城配

2021-10-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0月22日,运联智库青云成长营游学考察团一行20余人到访凯东源城配,凯东源城配董事长肖振东、副总裁宋钰、运力事业部总经理熊卿海携高管团队进行了热情接待。

运联智库青云成长营游学考察团到访凯东源城配

考察团由运联总裁王阳带队,成员都是来自物流企业的创始人及高管,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一起参观了凯东源城配总部办公区、空中花园、企业文化墙,在大数据中心观看了K56供应链云平台的详细介绍和功能演示。

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城配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同行们各自的探索以及凯东源城配的差异化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针对来访同学提出的关于仓配运营、城配信息系统、产品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凯东源城配高管均给予了详尽解答。凯东源城配2006年成立于深圳,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目前是国内专业的城市配送服务商。公司拥有三大核心能力,统仓共配能力、流通服务能力、数字化运营能力。

运联智库青云成长营游学考察团到访凯东源城配

会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凯东源城配坪山共配中心,对统仓共配模式下的具体作业场景和流程进行了参观学习。凯东源城配目前在国内有深圳、广州、上海、天津、合肥、长沙、武汉等十多个城市共配中心,坪山共配中心位于深圳市坪山区金碧路360号,独立园区,仓库面积20000多平米,软硬件设施齐全,经营状况良好,年营业额近亿元。

运联智库青云成长营游学考察团到访凯东源城配

运联智库创立的青云成长营,致力于为物流全产业链知名大中型企业、成长型企业提供有效的科学的学习成长平台,帮助企业,推进国内物流产业链企业管理的专业化。青云成长营除了在课堂上了解科学方法论和工具外,更注重带领大家专注物流场景的实战参观互访,带着问题走进标杆企业,共同探讨和交流。本次来访凯东源城配也是游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