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完善产业布局 罗曼股份(605289.SH)拟取得华成智能5%股权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罗曼股份(605289.SH)公告,公司拟与自然人孙楠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由公司以0元对价购买上海华成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5%的股权,同时以公司拥有的两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智慧路灯管理控制系统”和“防盗追踪配电箱”作价人民币150万元投资入股华成智能。投资全部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成智能5%股权。

公告显示,华成智能于2021年8月已取得营业执照,以智能网联与车路协同应用服务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是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开展的投资业务,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智能网联、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的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