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大力德:报告期内公司期间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17.67%、18.90%、15.53%和13.61%

2021-10-2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大力德(002896,股吧)(002896)提问, 请问,公司期间费用占营业收入比例是否稳定?

公司回答表示,答:您好!报告期内,公司期间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17.67%、18.90%、15.53%和13.61%,占比较为稳定。公司客户群体相对分散,需维持相当规模的销售团队并开展相应的市场推广活动;公司为保持核心竞争力,需要持续保持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的力度。报告期内,公司期间费用率较为稳定,具有合理性,符合公司作为高端设备关键零部件生产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