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地集团(600383.SH)子公司南京威新拟参投私募基金以赋能主业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地集团(600383,股吧)(600383.SH)公告,公司子公司南京威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威新”)分别签署了《深圳市招银丹青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及《上海骊宸元鼎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南京威新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人民币6400万元及2000万元认购以上两家合伙企业份额。

公告显示,购深圳市招银丹青成长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于医疗健康、产业互联网、TMT、高端制造、新能源等高科技行业。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与高科技领域中优秀企业潜在的合作机会,为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赋能。

另外,上海骊宸元鼎私募投资基金主要投资领域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与生物医药健康领域企业的潜在合作机会,探索通过医疗康养与地产结合的形式提升公司自身品牌价值,支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