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物联网之夜闪耀无锡|航天吉光“城市级非机动车管理服务”

2021-10-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世界物联网看中国,中国物联网看无锡。10月23日晚,作为今年物博会的重头戏之一,备受期待的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以颁奖典礼形式在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华彩启幕。

本届物博会“三新”成果评选,由物博会组委会联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及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联合开展,历时三个月,共面向全球征集物联网各相关领域项目成果1780项,数量较去年增长11%,涵盖18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头部企业和行业科研机构。

物联网之夜闪耀无锡|航天吉光“城市级非机动车管理服务”

从人际联通到万物互联再到万物智联,中国物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繁花似锦、蔚然成林。由航天吉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城市级非机动车管理服务”项目,作为物联网领域的前沿成果,荣登年度物联网创新基础设施(关键技术与核心器件)项目榜单。

物联网之夜闪耀无锡|航天吉光“城市级非机动车管理服务”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电动自行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如何利用科技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有序管理,成为城市管理面临的新挑战。

航天吉光研发的“城市级非机动车管理服务”项目,可帮助城市实现智慧化管理,实现电动自行车非现场执法工作,满足现阶段对数量规模庞大,分布区域广泛电动自行车的管理需求。

智慧助力高效便捷,科技铸就安全有序。航天吉光将继续聚焦城市智慧交通领域,持续推进更多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转化,助力中国物联网产业可持续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