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去SKP不堵了?CBD商圈33条道路完成交通治理

2021-10-2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10月25日,在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媒体通气会议上,朝阳区副区长杨蓓蓓表示,朝阳区全力打造国际时尚消费中心、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跨境免税消费中心、数字化消费体验展示平台,全面释放内需消费潜力和国际市场吸引力,进一步提升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将朝阳建设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承载区,有力支撑北京市高质量发展。

去SKP不堵了?CBD商圈33条道路完成交通治理

在基础设施提升方面,朝阳区打造商圈连通网络,提升基础设施智能化水平,形成高速、互联、智能的消费网络环境。目前,CBD商圈交通治理已基本完工,治理面积约4平方公里,涉及33条道路;太古里商圈交通改造工作稳步推进,工体北路辅路施划上落客车位、人行过街横道改造升级、更新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等;SKP、合生汇和蓝港区域的交通治理方案已经基本稳定,力争加快实施;望京商圈交通整治方案已完成初步编制,通过交通治理加强商圈间的联通,进一步打造消费版图,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