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互联网巨头Yandex(YNDX.US)推出快递机器人服务 推动最后一英里投递自动化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俄罗斯互联网巨头Yandex(YNDX.US)已经开始使用机器人(300024,股吧)为俄罗斯邮政投递包裹,以推动最后一英里的投递自动化。据悉,该公司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自动驾驶部门推出了一个试点项目,允许人们从莫斯科周围的27家邮局选择使用机器人送货。

资料显示,Yandex是目前世界第五大搜索引擎,在俄罗斯拥有逾60%的市场占有率。目前该公司在莫斯科证交所和纳斯达克证交所双重上市。

今年8月底,优步(UBER.US)宣布将以10亿美元现金的价格出售其与Yandex的几家合资企业的股份;交易完成后,Yandex将拥有Yandex.Eats、Yandex.Lavka和Yandex.Delivery三大业务100%控股权,以及一家经营汽车和无人机的初创企业的全部股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