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南伊川鸣皋镇“乡贤”签约6.8个亿助力家乡发展

2021-10-25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10月24日,经有关部门批准,河南省伊川县“鸣皋镇乡贤创业促进会”正式成立。100多位来自天南海北、各行各业的乡贤和居住、创业在鸣皋这块热土上的新乡贤,欢聚一堂。共商家乡发展大计。

“‘鸣皋镇乡贤创业促进会’的成立,让鸣皋籍乡贤都有了‘家’,为加强乡贤之间交流,增进乡贤与家乡之间的感情,有力促进乡贤回乡创业,对加快鸣皋中心镇建设步伐,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鸣皋镇党委书记李玉峰说。10月5日,伊川县鸣皋镇召开了“鸣皋镇乡贤创业促进会”筹备会议,成立了乡贤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逐个打电话并发送邀请函,以最高的标准、最真诚的姿态邀请乡贤参加成立大会,回到家乡,看一看家乡美丽的山水,听一听亲人温馨的絮叨,找一找儿时的同伴,叙一叙深深的乡情,解一解浓浓的乡愁,忆一忆似水的年华,话一话鸣皋的发展,助一助乡村的振兴。

成立仪式上,鸣皋镇长王向科向百位乡贤介绍了《鸣皋镇镇域规划和中心镇规划》,乡贤们听了镇长解读“一心三园三带一基地”规划后,他们纷纷表示,身为鸣皋人对鸣皋镇的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决心在鸣皋振兴的路上,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共同建设一个更加宜业宜居的鸣皋、一个更加和谐繁荣的鸣皋、一个更加独具特色的鸣皋,助力未来的鸣皋以昂扬向上的崭新姿态,屹立在乡村振兴的前沿!

新当选的首届鸣皋镇乡贤创业促进会会长梁光照表示将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为促进全镇乡贤创业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号召各位乡贤“常回家看看”“多出去走走”,主动宣传鸣皋、推介鸣皋,招商引资、返乡创业,做家乡最燃的“投资人”、最铁的“合伙人”、最美的“代言人”。

当天上午,鸣皋镇政府与洛阳一两黄御酒坊公司、河南中腾越商业运营中心、洛阳秸能秸秆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洛阳市蓝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洛阳豫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洛阳泰桂园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投资资金达6.8个亿。这些项目的引进,将为鸣皋镇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搭建鸣皋经济发展的新平台,吹响鸣皋经济快速发展的冲锋号。

作者:葛高远 孙利丹 卢扬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陈显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