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一艘燃烧货船在加拿大太平洋沿岸排放有毒气体

2021-10-2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25日报道 据法新社蒙特利尔消息,加拿大海岸警卫队24日说,一艘在加拿大太平洋(601099,股吧)海岸附近航行的集装箱货轮发生火灾,目前正在排放有毒气体。海岸警卫队已经疏散了船上的16人,加海岸警卫队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目前岸上人员没有安全风险,不过将继续监控情况。”

海洋追踪网站MarineTraffic称,发生火灾的“齐姆金斯顿”号停泊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市附近,位于加拿大与美国海上边界的胡安德富卡海峡。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11点左右该船向海岸警卫队报告发生大火,事发时该货轮正驶往温哥华。加拿大海岸警卫队在其网站上发布航行警告说:“这艘船正在着火,并正在排放有毒气体。”

海岸警卫队上周日说,这艘船周围的紧急区已经从前一天的1英里扩大到2海里。(编译/刘跃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