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住酒店拉开窗帘发现一间会议室:退房时才发现 整个人都呆了

2021-10-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24日,据媒体报道,湖北省襄阳市,张女士在此入住酒店,无意中发现房间的奇葩设计,她的本意是拉开窗帘看一下外面的天气,没想到看到的不是天空,而是一个亮堂堂的会议室。

这个发现让她惊诧不已,要知道,她已经在这里住了两晚。

张女士反映,她入住酒店两天,退房时拉开窗帘,没想到窗帘后是一个会议室。

张女士表示,当时想查看天气就拉开了窗帘,没想到看到了这一幕。因为当天她着急考试,就没有向酒店反映,但心里还是有点后怕。

张女士回忆起退房前看到的画面仍心有余悸,虽然她没有实际损失,但公布这段视频也是为了给酒店提个醒,像这种另类房间还是要提前告知顾客,不是每个顾客都这么神经大条。

值得注意的是,在入住之前,张女士为了安全和卫生,特地订了一间价格近250元的高级单间,没想到会是这种隔出来的房子。

女子住酒店拉开窗帘发现一间会议室:退房时才发现 整个人都呆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酒店#会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