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远海能董秘回复:不清楚您所指的“在贵公司没有碳中和概念”具体为何

2021-10-2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远海能(600026)10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我网上看到贵公司9月获得上海能源(600508,股吧)交易所的碳中和证书,怎么在贵公司没有碳中和概念

中远海能董秘:您好。不清楚您所指的“在贵公司没有碳中和概念”具体为何。公司9月22日获得上海能源交易所颁发的碳中和证书,认证了中远海能(600026,股吧)在参与我国首船全生命周期碳中和石油项目中所承担的任务(主要为石油运输端的碳排放中和)。在减少碳排放方面,公司持续强化全过程环境管理,控制运营中的二氧化碳排放,并开展绿色船舶、替代船用燃料等研究,未来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做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者。更多相关内容,欢迎关注公司官网中“可持续发展”栏目,并查阅公司最新发布的《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中远海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1.15亿元,同比下降37.35%;归母净利润5.44亿元,同比下降81.3%;扣非净利润5.57亿元,同比下降81.11%;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0.38亿元,同比下降46.6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01亿元,同比下降91.1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5亿元,同比下降90.74%;负债率45.63%,投资收益4.8亿元,财务费用4.08亿元,毛利率15.0%。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5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653.8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503.12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远海能(600026)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中远海能主营业务:从事国际和中国沿海原油及成品油运输、国际液化天然气(LNG)运输以及国际化学品运输。

公司董事长为任永强。任永强先生:1973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现任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曾在西藏自治区交通厅、西藏自治区贸易厅、国内贸易部、国内贸易局、国家经贸委、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工作,2016年2月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本部总经理╱组织部部长,2017年12月至2018年10月任中远海运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517.HK)非执行董事。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文中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