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券商牌照稀缺价值凸显 证券板块异动拉升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25日,受券商牌照稀缺价值凸显消息影响,A股证券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长城证券(002939.SZ)、东方财富(300059,股吧)(300059.SZ)、广发证券(000776,股吧)(000776.SZ)、东方证券(600958.SH)、兴业证券(601377,股吧)(601377.SH)等股拉升上涨。

东北证券研报指:网信证券重整候选人阵营扩充,券商牌照稀缺价值凸显。好买财富公告,公司已通过网信证券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初步筛选。至此,包括指南针、瑞达期货(002961,股吧)、好买财富等多家投资人有意参与网信证券重整。基金销售机构、金融数据终端公司、期货公司等分别公开角逐证券牌照,充分体现券商牌照对其实现业务协同的重要价值。本次重整投资人遴选将分为两轮。首轮通过筛选后,第二轮或将决出最终的重整投资人。券商牌照的稀缺性将在权益市场大发展的过程中为证券公司带来巨大红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