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成立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万顺叫车助推大众就业创业

2021-10-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万顺叫车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风范,是五年来给人们留下的深刻印象。

坚信"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是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堡垒便是最佳的佐证。今年,万顺叫车各分公司相继成立"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服务车队的成员大多由共产党员、退役军人组成,服务车队紧密结合实体店网格化模块,服务助老模式、学生和社区居民出行,以更高的品质服务标准,为乘客提供一站式出行体验。

自2016年成立以来,万顺叫车便自带"党建引领、社会责任感"的强烈标签,而"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的诞生,更是将这一标签鲜明化,也是"引领中国普通劳动者创业,建立利益共享平台,促进实现共同富裕;善心善愿善行、敬天爱人、知行合一,做员工依赖、客户信赖的阳光企业"理念的深入解读和实践。

成立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万顺叫车助推大众就业创业

解决退役军人就业 促进实现共同富裕

事实上,万顺叫车锚定共产党员、退役军人群体作为服务车队主力的决策影响,或许比想象中的更加深远。

今年8月26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并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指出,共同富裕要靠共同奋斗,这是根本途径。要鼓励勤劳致富、创新致富,鼓励辛勤劳动、合法经营、敢于创业的致富带头人,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先富带后富、帮后富。万顺叫车便是秉承"共同富裕"的核心使命,未来力争解决2万名退役军人就业。

广大的共产党员、退役军人加入万顺叫车,实则是走上"创业合伙人制度"的创业舞台,解决就业问题,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奋斗致敬未来。自发加入"服务车队",更是发扬自身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的升华。富裕了生活,更丰盈了内心。

践行出行服务 担当社会责任

这种深远布局、持续担当的特点推动了服务车队的优化与完善,也让它开始在快速变化的出行新局中占据独树一帜之地。

司机胸牌上显赫的"共产党员退役军人万顺叫车服务车队",是身份的昭示,更是责任的彰显。服务车队的成员大都是去年抗击新冠疫情"万顺叫车爱心车队"成员,2020年抗击疫情防控期间,万顺叫车共成立945支爱心车队、21000多名网约车司机在各个城市免费接送医务人员和特殊人群,得到了多地政府和社会团体的一致好评。

"爱心车队"可以说是"服务车队"的起点,更是社会大爱责任的传承与发展,相互辉映。"退役不褪色",红色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在服务大众中熠熠发光。万顺叫车的共产党员、退役军人司机们,"驻守"在各个社区,以线下实体店为站点,为街坊邻居,特别是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成立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万顺叫车助推大众就业创业

坚守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堡垒

万顺叫车现共有4 0个党支部,2 5 6 5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7 0 0 0多名 ;1 4 5支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万顺叫车的共产党员、退役军人的队伍正在逐渐壮大,不断传承"有爱心、讲奉献"的红色基因,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社会责任与情怀担当,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自发式的服务车队行动,主动帮助完成企业应尽的社会职责和义务,同时增强了万顺叫车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是万顺叫车创业合伙人中的中坚力量,是核心运力的保障,共产党员、退役军人队伍也将突破现有格局,朝向一个更为广阔的疆域,持续为乘客提供更方便、安全、舒适、实惠的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