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瑞联新材:前三季度盈利1.68亿元 同比增长36.38%

2021-10-2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0月25日讯瑞联新材(688550.SH)昨日晚间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46亿元,同比增长75.69%;归母净利润6713.53万元,同比增长62.97%;归母扣非净利润6235.55亿元,同比增长95.55%。

2021年前三季度,瑞联新材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1.33亿元,同比增长55.82%;归母净利润1.68亿元,同比增长36.38%;归母扣非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33.92%;基本每股收益2.4元,同比增长6.19%。

瑞联新材表示,今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有所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各业务板块销售均有一定增长,其中医药板块当期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99%。截至9月30日,公司营收、盈利呈增长态势主要是与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各业务板块销售均有一定增长,尤其是OLED板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84%有关。

同时,瑞联新材还披露了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公司表示,此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为公司(含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员工,不包括公司独立董事、监事。公司监事会同意此次激励计划的授予日定为2021年10月22日,并以53.30元/股的授予价格向187名激励对象授予93.20万股限制性股票。

公开资料显示,瑞联新材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专用有机新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OLED材料、单体液晶、创新药中间体,直接应用于下游OLED终端材料、混合液晶、原料药的生产,其中OLED材料和单体液晶材料的终端产品应用领域为OLED显示、TFT-LCD显示,根据合同向下游医药制剂企业销售定制的医药中间体属于医药CDMO业务。(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