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蓝晓科技:4970万元中标碳酸锂工艺提升改扩建EPC总承包

2021-10-2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25日讯蓝晓科技(300487,股吧)(300487.SZ)公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下发的“五矿盐湖有限公司1万吨/年碳酸锂工艺提升改扩建技改一期项目(单套吸附装置)EPC总承包”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4970万元。

蓝晓科技表示,此项目是公司自 2019 年开始为五矿盐湖有限公司提供的其原有10000t/a盐湖提锂生产线升级改造的后续项目。此次改扩建项目为公司向五矿盐湖提供4000t/a碳酸锂单套吸附装置,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公司盐湖提锂产业化项目中单线产能最大的装置,该装置可同时满足老卤和原卤提锂要求,降低设备投资,提高生产效率,优化运营成本,为客户创造良好经济效益。该项目具有向一里坪及同类型盐湖资源进行推广的典型示范意义。此次项目中标预计将对公司在盐湖提锂领域市场影响力以及持续效益产生积极影响。(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