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防护手套个股异动 康隆达触及涨停

2021-10-2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走势:康隆达(603665,股吧)(603665)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7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手部劳动防护解决方案,产品主要销往以欧洲、美国和日本为主的境外市场。公司开发了新型丁晴胶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等;公司目前拥有带衬PU、丁腈、乳胶、水性PU胶等浸胶类劳动防护手套和点胶类劳动防护手套四大类、十大系列、200余个品种,是国内劳动防护手套行业中产品种类/规格最多、最全的专业企业之一

2、孙公司易恒网际主营国产自主可控信息安全领域设备研究及推广应用,在数据链与通信装备技术方向上取得一定进展,生产和销售的定型产品包括各型芯片包含安全MCU芯片、自组网产品、加密设备、终端产品等。(此条内容参考韭菜公社)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