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仙炖空瓶回收活动收官,助力中式滋补行业可持续发展

2021-10-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为积极响应国家低政策号召,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小仙炖自2019年开启空瓶回收公益活动,每季度发起一次回收活动,鼓励用户积极参与玻璃空瓶回收,助力可持续发展事业。今年小仙炖新一季度空瓶回收活动于10月20日圆满收官,数据显示,本次活动近七千名用户参与,回收空瓶共计389,500个,1895位用户分享了小仙炖空瓶笔记,较往期数据再创新高。目前,空瓶回收活动已成为小仙炖特色公益活动,广受用户好评。作为燕窝行业头部企业,小仙炖希望通过空瓶回收活动传递可持续发展理念,为燕窝行业的绿色事业发展贡献新鲜力量,为中式滋补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探索新路径。

小仙炖空瓶回收活动收官,助力中式滋补行业可持续发展

小仙炖鲜炖燕窝空瓶回收活动海报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被列为2021年重点任务之一。作为最近四年全国销量领先的鲜炖燕窝行业头部品牌,小仙炖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

空瓶回收缘起于一位用户的“烦恼”,该用户家中留存了很多小仙炖鲜炖燕窝的空瓶。在得到“家里小仙炖空瓶太多了,扔掉又觉得很可惜“的客户反馈后,小仙炖便开启了空瓶回收公益活动。在思考如何为客户解决长期滋补需求,提供一碗新鲜、营养又好吃的鲜炖燕窝同时,小仙炖也希望与消费者一道助力公益,共同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号召。

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理念,小仙炖将与用户沟通方式与公益进一步结合,统一回收燕窝空瓶、集中处理物尽其用,并以回赠用户精美花瓶作为激励,鼓励用户积极参与并长期坚持助力公益活动。

小仙炖空瓶回收活动收官,助力中式滋补行业可持续发展

小仙炖鲜炖燕窝用户空瓶收集

在中国,每年产生的废玻璃约5000万吨,而每回收一吨废玻璃,可以节约10吨煤、400度电。作为燕窝行业的头部品牌,小仙炖希望倡导中式滋补行业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可持续事业,以更创新更多元的方式传承中式滋补文化。

“小仙炖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价值观,希望与用户建立深度连接,在享受燕窝滋补的同时,也能参与公益活动,为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表示,“空瓶回收活动也是一次与用户深度沟通的绝佳机会,通过空瓶回收活动,小仙炖收到很多来自鲜炖燕窝用户的真实反馈,洞悉用户对燕窝滋补的真实需求,有助于企业与用户共建共创,对中式滋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大有裨益。”

通过周期滋补模式,小仙炖助力满足了众多用户长期滋补的需求。而通过空瓶回收活动,小仙炖也希望能跟用户一起播撒了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火种,希望未来能汇聚成更大巨大的公益力量,助力可持续发展。作为燕窝行业头部企业,小仙炖未来会将空瓶回收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同时不断尝试更多元的公益方式,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进企业发展中,既传递中式滋补文化,扎实践行“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使命。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