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银国际:维持招商银行买入评级 目标价84港元

2021-10-2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交银国际:维持招商银行买入评级 目标价84港元

交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招商银行(03968)“买入”评级,目标价84港元,相当于2022年市净率2.2倍。

报告中称,招行今年首9个月业绩强劲,净利润同比增22%,主要由强劲的非利息收入增长、较低的成本收入比及拨备损失减少带动;而首9个月营业收入及拨备前利润分别同比增13.3%及14.5%。第三季净息差按季反弹1个基点,受惠于资金成本控制及零售贷款复苏。不良贷款率下降至0.93%,为过去7年最低。截至9月底,拨备覆盖率及拨贷比维持在较高的443%及4.13%。

报告提到,受惠于客户黏性,招行首9个月的日均活期存款占比同比增加5.8个百分点至65%,预计招行的净息差在未来几个季度将企稳。招行首9个月非利息收入同比增22%,其中手续费收入增20%,而理财相关的手续费增26%。招行较高的拨备水平为不良贷款的小幅波动提供了充足缓冲,同时不良贷款生成率下降也将进一步降低信贷成本,带动强劲的利润复苏。该行认为,招行基于客户黏性所带来的资金成本优势、强劲的财富管理业务及资产质量水平,盈利能力预将持续优于同业。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交银国际:维持招商银行买入评级 目标价84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