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瑞恒:美元兑日元汇率继续技术性回调走势

2021-10-2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兑日元汇率早盘开盘在113.669日元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6日元。

上周末的东京外汇市场,在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的背景下,美元兑日元汇率继续技术性回调走势,小幅收低在113.5日元附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演讲中表示,就业人数还低于2020年的最高水平500万人,而世界供应链将随着时间的推移重新恢复运作,当前在缩小资产购买速度的同时,不应该提高利率。另外他还提到,资产购买规模正在朝着缩小的方向顺利发展,如果供给问题稳定下来的话,通货膨胀将会放缓。有部分市场分析认为,投资者在关注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前景的同时,有可能已经做好了买入美元的准备。迄今为止,美国企业结算没有出现负面新闻,该情况将在今后数周内再次成为美元阶段性重新评估的基础。另外ECB理事会将于下周28日召开。市场关注明年3月紧急购买计划结束后的政策走向。由于欧美股市的稳步增长,市场整体缺乏进一步烘托风险偏好气氛材料的背景下,日元贬值也可能告一段落。

技术方面来看,美元兑日元汇率在突破了8月份以来的价格区间后一路沿着上限强势上行后,在在114日元整数位一线呈现短期的筑顶结构。结合相对力指数已经显示市场处于较高的超买压力之下,短期内可能会向区间中线的113.0日元附近展开回调。材料上要关注中国恒大集团违约问题的最新进展。易策略上建议短期多单了结,中期寻找机会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