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35例 涉7省市:本轮疫情已经波及11省区市

2021-10-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据媒体报道,10月24日,全国多地通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仅仅7天时间,本轮疫情已经波及陕西、宁夏、内蒙古、北京、甘肃、湖南、贵州、河北、湖北、青海、四川等11省区市。

除内蒙古二连浩特的14名病例,和河北石家庄的1名病例尚未找到源头外,其余阳性病例都直接或间接与内蒙古额济纳旗相关,累计157人。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0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天津1例,上海1例,山东1例,广西1例);

本土病例35例(内蒙古19例,其中阿拉善盟18例、锡林郭勒盟1例;贵州4例,均在遵义市;甘肃4例,其中兰州市3例、嘉峪关市1例;北京2例,其中丰台区1例、海淀区1例;河北2例,均在邢台市;湖南2例,均在长沙市;陕西2例,均在西安市),含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河北2例,湖南2例,贵州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内蒙古)。

另据央视报道,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织密疫情防护网,各地紧急采取措施,查堵漏洞。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的要求,截至目前,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分布在北京、内蒙古、贵州、甘肃及宁夏等五省(区、市),相应地,这五省(区、市)均已暂停跨省旅游经营活动。

此外,从10月23日起,全国暂停经营旅游专列业务。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35例 涉7省市:本轮疫情已经波及11省区市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35例 涉7省市:本轮疫情已经波及11省区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病毒#疫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