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WT INT'L(00521.HK):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变更的通知 整体营运在重大方面仍照常进行

2021-10-2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5日丨CWT INT'L(00521.HK)公告称,2021年9月29日上午,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海南高院”)主持召开了海航集团等321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对《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等三百二十一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案重整计划(草案)》(“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并在会议上明确表决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16时。

2021年10月23日,海航集团管理人发布了《表决结果公告》,主要内容为:2021年10月23日15时,海南高院组织管理人、债权人代表、出资人代表、债务人代表及联合工作组代表等各相关方对海航集团等321家公司表决情况进行核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十四、八十六条的规定,根据核查结果,重整计划草案已获得表决通过。

根据相关权益披露表格所载的信息,海航集团透过海航实业、海航物流及其他公司间接持有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合共51.26%的权益。

截至该公告日期,鉴于上述资讯及就公司所知,以及基于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变更的通知,公司认为集团的营运整体而言在重大方面仍照常进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