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乌干达首都发生致命恐袭

2021-10-2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25日报道 据法新社坎帕拉10月24日报道,乌干达总统约韦里·卡古塔·穆塞韦尼24日说,该国首都坎帕拉发生的导致一人死亡、五人受伤的爆炸是“一起恐怖主义行为”,并誓言要追捕肇事者。

穆塞韦尼在一条谈及23日晚发生在坎帕拉北部的爆炸事件的推文中说:“这看起来是一起恐怖主义行为,我们会抓住肇事者。”

警方说,这起“严重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晚上9时左右,事发地点位于坎帕拉郊区卡文佩一个颇受欢迎的街边餐厅聚集区。

穆塞韦尼说,他听取了关于该事件的汇报,获悉有三人在现场“留下一个包裹”,包裹后来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和五人受伤。

他说,调查人员仍在搜查爆炸现场,更多细节将在晚些时候公布,包括面向公众的关于“应对这些潜在恐怖分子”的建议。

穆塞韦尼说:“公众不应害怕,我们会战胜这种罪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