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阿富汗推行“以工换粮”应对饥荒

2021-10-2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25日报道 据法新社喀布尔10月24日报道,阿富汗塔利班政府上周日启动了一项应对饥饿问题的计划,打算向数万人提供小麦来换取他们的劳动。

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在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计划将在阿富汗主要城镇推行,仅在首都就将雇用4万人。

穆贾希德说:“这是抗击失业的重要一步。”

阿富汗已经饱受贫困、干旱、电力中断和经济体系崩溃之苦,现在它正面临严冬的逼近。

报道介绍,塔利班的“以工换粮”计划不会给工人发工资,该计划的对象是那些目前失业、在冬季面临饿肚子风险的人。

这项为期两个月的计划将在首都分发1.16万吨小麦,在全国其他地方分发约5.5万吨小麦。

报道称,在喀布尔,工人们的工作将包括在山上挖掘利用积雪的水渠和梯田,以抵御干旱。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