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宠物狗进电梯被当电动车报警停运 主人:狗狗吓懵了

2021-10-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电动车“上楼入户”、“人车同屋”无疑是一颗危险的“定时炸弹”。

为此,不少小区在电梯里安装了阻车系统,只要电动车进入电梯,就会启动报警和禁止运行机制。

具体来说,电梯阻车系统可以识别电动车进入电梯,如有电动车进入电梯,报警系统就会发生语音警报、灯光警报,并且报警信号会传输给开门按钮,电梯无法关门,直到电动车离开,电梯方可正常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一市民携带宠物狗进电梯时,电梯误将宠物狗当成了电动车,引发电梯报警。

10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北京有网友发视频,带着狗狗进电梯时,电梯突然自动报警。

主人董女士表示,这是第二次发生这种情况,可能牵狗的动作有点像推电动车。

电梯报警声响起的时候,狗狗有点懵被吓到了,可能小区物业的安保措施做得太好了。

宠物狗进电梯被当电动车报警停运 主人:狗狗吓懵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梯#电动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