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球王”贝利庆祝81岁生日

2021-10-2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25日报道 据法新社巴西圣保罗10月23日报道,著名足球运动员、巴西传奇球星贝利庆祝了自己81岁生日。尽管他因为身体原因连续住院一个月,但是表面上看状况还不错。

“球王”贝利在社交网站上说:“我的生日到了!他们准备好蛋糕了吗?”他还上传了一张自己面带微笑的照片,显示他正在吃一个足球场造型的蛋糕。他在1956年至1974年效力的巴西桑托斯俱乐部,也给他送上了“长命百岁”和“生日快乐”的祝福。

报道称,桑托斯还在今天的比赛为贝利的生日安排了相关活动。他们除了在球衣绣上庆祝这位巴西足球之王生日的徽章,还在比赛第10分钟播放曲子,为过去穿着10号球衣的贝利祝寿。

报道称,贝利8月31日在接受体检时发现“疑似”结肠肿瘤,之后接受化疗并进行了手术。他在重症监护室里待了10天左右,在9月30日出院前因为呼吸困难又进入重症监护室几天。贝利的检查结果并未公布,但医生称他应该接受“化疗”。

“球王”贝利庆祝81岁生日

“球王”贝利在社交网站上传了照片,显示他正在吃一个足球场造型的蛋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