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锋股份(002806.SZ)子公司获“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锋股份(002806,股吧)(002806.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理工华创电动车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理工华创”)参与的“全气候高性能电动客车动力平台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得2021年“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公司董事长林程先生亲自答辩并领奖,是该奖项的第一完成人。

理工华创发明的双电机驱动系统,是“全气候高性能电动客车动力平台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奖项中的核心技术及产品,前后经过三轮迭代开发,创新了双电机同轴自动变速驱动系统构型、发明了基于该构型的无动力中断协同换挡技术、提出了基于强化学习的挡位位置在线计算方法,解决了行业共性技术难题,成为集中式双电机驱动领域的一大标杆产品,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