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州量子实控人吕洪新收警示函:3年前收购公司未及时披露

2021-10-2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10月25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九州量子(837638)实控人吕洪新收警示函,原因是3年前收购公司未及时披露收购报告书等,至今才补充披露。

经全国股转公司查明,吕洪新违规事实是:2018年10月18日,吕洪新通过与曹文钊、赵义博、芮逸明、黄翔、包轶骏签订协议,使九州量子实际控制人由曹文钊、赵义博、芮逸明、黄翔变更为吕洪新、曹文钊、赵义博、芮逸明、黄翔,构成收购。收购人吕洪新未及时披露收购报告书、财务顾问专业意见及法律意见书,后于2021年10月18日补充披露上述公告。

全国股转公司称,吕洪新以上行为构成信息披露违规,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九州量子主营业务是量子加密通信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量子加密信息安全服务及信息安全整体方案提供。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79万元,亏损1421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