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一时间推出《考情分析白皮书》,尚德机构帮学员温故知新

2021-10-25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第一时间推出《考情分析白皮书》,尚德机构帮学员温故知新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25日报道

“当代文选的同学考得就更好啦,古文史二选择还可以,名词简答不算简单又不算太难,论述那可是太妥了,大家肯定能过;当代文选考的几乎全是咱们说的重点,连课外阅读也是咱们预估的散文,真的是完美极了。”近日,在成人在线职业教育企业尚德机构的学员社区中,教授汉语言文学的蒋老师发帖,简单分析了几门科目的考试情况。

帖子下方,是尚德机构学员们感谢老师辛苦付出、感叹老师题目预测精确,以及报喜的好消息。事实上,尚德机构老师们对考情的分析,不仅仅体现在学员社区中,他们在考试结束后就立刻研读了此次考试的真题,据此对下次考试进行预测,并且将成果汇集成一本《考情分析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分享给学员们。

第一时间推出《考情分析白皮书》,尚德机构帮学员温故知新

尚德机构《考情分析白皮书》封面

“这是尚德机构最新研发的产品,也是首次发布。自2003年成立以来,尚德机构就将学员放在首位,虽然多年来已经形成了一套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也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依然在不断锐意创新,寻找进一步提升学员体验和学习效率的突破点。未来,我们也会继续研发新的课程、新的教学方法和新的产品,不断提升教研和服务水平。”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期考试复盘+下期考情预测,尚德机构和学员一起温故知新

在白皮书中,尚德机构老师们仔细分析了本次考试各科目的难度、考察重点、知识点分布、考察方式等,让学员们对本次考试既有宏观上的了解,又有细节上的把握。各个题目所对应的知识点、知识点与老师上课教授的重点的呼应程度、在以往考试中是否出现过,也都事无巨细地罗列出来。此外,还对下次考期考试方向进行了预测,并且对接下来如何复习提供了建议。

“考试的时候光顾着紧张了,只想着怎么能把题目做对,根本不会考虑题目出得偏不偏,考察重点跟往年有没有变化。看了这份白皮书之后,感觉自己是在老师的带领下站在另一种视角对考试进行分析,有温故知新的效果。另外尚德的密训资料是真的很好用,感觉老师们太厉害了,只要用心听课、按照老师说的好好复习了,通过不成问题。”一位尚德学员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尚德机构老师们不仅分析了四大公共课的考情,对各专业课的情况也都进行了分析。老师们对自己所教授专业的理解、对考试的把握,都凝练在了短短的几千字中——本次考试与往年的异同、试卷的命题规律、难易程度的分布等等,都能够让学员们对自己的专业课有更好的把握。

课程+活动+资料,尚德机构不断推陈出新

据了解,除考后的复盘外,在更重要的考前冲刺阶段,尚德机构也为学员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例如考前的重点知识串讲课、誓师大会、考前三小时等各类密训资料等等,希望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帮助学员们高效复习、提升成绩,甚至在考前的心态、饮食等方面,都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而这些都是尚德机构从学员们的需求出发,不定期推陈出新的成果。例如,在考试前一天的誓师大会,就是由于学员们希望在考前再见到老师,也想再听听老师们的建议,这样考试会比较安心,因此从几年前开始,就成为了尚德机构的传统。在誓师大会上,老师们除了给学员们多方面建议之外,还会应同学们的要求为他们献上动听的歌声,祝福他们实现心中所愿。

在资料和课程方面,尚德机构更是从未停止研发的脚步。据了解,仅2020年一年,尚德机构就为学员上架4149种新产品,新增考试计划824份;新增19种教研材料,涵盖思维导图、考前五套卷、通关宝典等方方面面,共计9.7万份;尚德机构题库中的试题数量新增12.6万道,同比增长18.8%,其中真题占比43.5%。

“我们的原则之一就是学员提出的需求只要合理就一定要满足,学员没有提出的潜在需求,我们也要努力找到并且提前满足。我们每位老师的办公桌上,都是满满当当的各类教科书、相关读物等,希望能够据此总结出有用的干货分享给学员们,以及研发相关产品。这些工作是永远伴随我们教研团队的,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学员们保驾护航。”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