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恒大汽车涨超10% 许家印称10年内转型新能源汽车产业

2021-10-25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周新旸)讯,10月25日(周一)早盘,恒大概念股高开。截止发稿,恒大汽车(00708)涨超13%,中国恒大(03333)涨2%。许家印称10年内实现由房地产业向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转型。

港股异动 | 恒大汽车涨超10% 许家印称10年内转型新能源汽车产业

消息面上,周末有关恒大的消息不少。10月22日,许家印在恒大集团复工复产专题会上表示,原则上恒大10年内不买地,但现在也不能贱卖土地。同时许家印称,恒大化解风险自救的三大战略决定:一是,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实现复工复产保交楼;二是,全面实施现楼销售、大幅压降房地产开发建设规模;三是,10年内实现由房地产业向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转型。

许家印还宣布,“恒大要全面实施现楼销售”,今后恒大没有预售过的楼栋或项目要全部改为现楼销售。

根据恒大2021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集团新开盘销售项目65个,截至2021年6月30日,包括完全竣工及在建的在售项目累计达到1236个。

10月24日,恒大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集团珠三角部分在建楼盘工程项目进度,以及深圳等地复工复产情况。

公众号称,位于恒大总部所在地的恒大集团深圳公司包含深圳在内的10余个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其中,进度较快的深圳恒大城市之光、江门恒大泉都、中山恒大御府等皆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将陆续向业主交付;深圳恒大珺睿大厦、深圳恒大城、东莞恒大悦龙台、珠海恒大滨江左岸等项目部分楼栋已于近期陆续封顶。

恒大表示,所有员工坚守岗位一线,在保质保量的原则下,各项目皆按照施工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此外,恒大珠三角公司正与各项目参建单位积极恢复生产秩序,目前广州、佛山、肇庆、阳江、清远、惠州、河源等区域40余个在建楼盘现场施工正平稳、安全、有序地展开。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