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东岳集团(00189)涨超7% 机构称长期看好具备PVDF一体化能力的厂商

2021-10-2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东岳集团(00189)早盘涨超7%,截至发稿,涨7.28%,报18.56港元,成交额2.37亿港元。

方正证券发布研报称,PVDF广泛应用于涂料、注塑、锂电、光伏等领域,其中涂料为最主要用途,占比超过30%;PVDF在锂电池中主要作为粘结剂使用,在电池成本中占比约2%-3%。高端PVDF技术壁垒较高,原料R142b供给增长受限;该行预计21-22年PVDF总需求5.8、7.2万吨,假设单吨价格30万元,行业规模可达170+、210+亿元。本轮PVDF受锂电需求刺激提升:锂电用PVDF此前用量仅数千吨级,随着新能源车快速放量+铁锂占比不断提升,预计锂电用PVDF年复合增速超50%。该行建议短期关注已有R142b产能企业,长期看好具备PVDF一体化能力的厂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