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能达孙公司斩获巴西订单:合同金额约2.52亿元

2021-10-2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10月25日消息,海能达(002583,股吧)(002583)称,近日,下属全资孙公司 TELTRONICBRASIL LTDA(简称,巴西孙公司)与巴西巴伊亚州签订了关于专用通信及指挥调度平台的服务合同,该项目主要是在巴西巴伊亚州(除萨尔瓦多大都市区之外)建设指挥调度平台和 TETRA 专用通信系统,并向巴西巴伊亚州政府部门提供 TETRA 系统及终端、指挥调度等相关服务,项目总金额约 3,949.59 万美元(2.23 亿元雷亚尔,约合人民币 2.52 亿元)。

海能达称,本项目是公司在巴西市场又一个州级别项目突破,是公司在巴西和拉美地区公共安全领域的一次重要市场拓展,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在全球专用通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同时,随着全球各国的日常活动逐渐恢复,进入下半年以来,公司业务已开始显著增长。

海能达表示,本次项目公司将为巴西巴伊亚州(除萨尔瓦多大都市区之外)的所有城市综合通信中心提供指挥调度平台,并结合 TETRA 系统及终端产品提供专用通信一体化解决方案。随着全球各国对公共安全重视程度及要求的不断提高,融合指挥调度业务在专用通信整体解决方案中的重要性逐渐凸显,需求不断提升。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能够贴合用户需求,提供集窄带、宽带、宽窄带融合及综合指挥调度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本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公司指挥调度平台新业务在全球的推广应用,并对公司专用通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拓展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