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六分科技与英泰斯特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发力智能驾驶高精度定位

2021-10-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六分科技与专业高准确度数据产品服务商英泰斯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化优势,为全面推动智能驾驶与车联网通信行业发展进程,大力提升全国智能驾驶与网联汽车领域服务能力提供支持和助力。

六分科技与英泰斯特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发力智能驾驶高精度定位

武汉英泰斯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数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定位于高准确度的数据采集产品及专业数据采集、分析、管理软件,同时为大规模车辆信息化系统建设以及集成测试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致力成为智能网联汽车全栈式解决方案供应商。

在汽车测试领域,英泰斯特在整车、发动机、车辆远程监控及诊断已基本实现测试与测试产品系列化,产品及方案已在国内逾130家知名厂家得到应用和好评。

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GNSS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以GNSS 高精度定位能力为核心,基于互联网,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移动通信等技术,六分科技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商业级的位置信息服务。

目前,公司定位服务已广泛覆盖智能驾驶、无人机、共享出行、测量测绘、精准农业等领域。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智能驾驶与智能网联汽车高精度定位数据服务与软硬件等产品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高精度定位服务生态价值链建设,构建具有优质客户体验价值和社会意义的高标准服务体系。

智能驾驶是六分科技重点投入领域之一。六分科技现已成功获得汽车行业ASPICE L2级认证证书,高精度定位服务能力达到全球车规级安全、可靠标准。在业务拓展方面,高精度定位服务也已定点多家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的量产项目,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为更好地服务智能驾驶行业,未来,六分科技将不断优化升级高精度定位专业服务能力,满足行业客户个性化应用需求。同时,与更多行业上下游伙伴开放合作,携手共同为智能驾驶行业客户带来更专业、更安全、更可靠的高精度定位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