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适易打响双11第一枪,以易待劳过暖冬

2021-10-2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期多地可以说是一夜入冬,气温一反常态出现“断崖式”降温,出门扔垃圾又成了一件极具挑战的事。好在一年一度的双11如期而至,温暖随之而来。如何不挨冻轻松居家分类垃圾、优雅地处理厨余垃圾的难题,将在这个双11迎刃而解。

据公开数据显示,在今年的上半年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线上零售量7.8万台,零售额1.8亿。随着垃圾分类政策不断地推进,垃圾处理器市场规模逐渐扩大,各类大大小小品牌产品遍地开花。随着选择的增多消费者也会愈发困扰,到底该选择哪个品牌呢?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食物垃圾处理器”的鼻祖品牌——爱适易。 爱适易是一个因爱而生的品牌,创立于1938年,是一个享誉全球的品牌。品牌覆盖五大洲,畅销全球几十个国家。据统计数据显示,食物垃圾处理器在欧洲、美国的普及率已高达70%以上,食物垃圾处理器已经拥有非常成熟的市场,几乎是家庭必备,为千家万户带来了便利。随着中国市场政策的开放以及市场需求的改变,爱适易为了给中国家庭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厨房体验,在1996年进入了中国。

爱适易打响双11第一枪,以易待劳过暖冬

爱适易秉持“爱,真正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一品牌理念,专注于食物垃圾处理器的研发和生产。爱适易凭借“卫生、方便、实用、安全、环保”这五大产品优势,为厨余垃圾提供了有效便捷的解决方案。目前爱适易已拥有非常成熟的产品线,根据不同人群需求推出了E系列, M系列以及星球系列产品,它们都运用了Dura-Drive感应式交流电机,轻松研磨难以处理的的厨余垃圾。爱适易主打的E系列是最适合大多数家庭的一款产品,轻松满足家庭的日常使用,磨砂外观简约大气,娇小的身躯可以省不少空间。爱适易E100还拥有革新研磨机制,即使较硬的骨头也能研磨成细小颗粒直冲下水道。

而刚刚推出的爱适易优适Y8-B在Y8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首先是增加了特制防溅罩含抑菌成分,在防止溅出的同时,可抑制细菌的生长,轻松呵护加人健康;另外还增加了抗振隔音棉,增加降噪技术加持,可有效减少机身振动,运作起来更静音;最后贴心升级了无线开关控制,随安随开官方标配3C认证无线开关,经专业测试机构EMC测试*和艾默生体系六大测试自带定时关机功能,给你更优越便捷的体验。

爱适易打响双11第一枪,以易待劳过暖冬

在这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里爱适易再次惊喜登场,成为你的最佳暖冬之选。即刻锁定爱适易天猫官方旗舰店,一起优雅解锁厨房洁净的奥秘吧!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