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35例 涉7省市:旅行团成关键传播链

2021-10-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25日上午消息,据国家卫健委通报,10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天津1例,上海1例,山东1例,广西1例)。

本土病例35例,分别是内蒙古19例,其中阿拉善盟18例、锡林郭勒盟1例;贵州4例,均在遵义市;甘肃4例,其中兰州市3例、嘉峪关市1例;北京2例,其中丰台区1例、海淀区1例;河北2例,均在邢台市;湖南2例,均在长沙市;陕西2例,均在西安市),含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河北2例,湖南2例,贵州1例。

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内蒙古)。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87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7例。

截至10月24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73例(其中重症病例20例)。

据媒体前一日整理,截至10月23日24时,除内蒙古二连浩特的14名病例,和河北石家庄的1名病例尚未找到源头外,其余阳性病例都直接或间接与内蒙古额济纳旗相关,累计157人。

值得关注的是,旅行团成本轮疫情主要传播链。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35例 涉7省市:旅行团成关键传播链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