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实车未交付 因变色天窗!极氪001车主发联合声明维权

2021-10-2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4月15日,极氪001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长续航双电机WE版、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以及超长续航双电机YOU版,售价区间为28.1-36万元。

与特斯拉、小鹏、蔚来等车型相比,极氪001的价格、动力、配置、豪华属性,都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实车未交付 因变色天窗!极氪001车主发联合声明维权

树大招风,并且极氪官方的“骚操作”不断,这也导致极氪001,实车还没有被交付,就被预定车主维了一波又一波权。此前,因为涉及“涨价、电机更换、部分配置减配”等问题,极氪001也在网络上被闹得沸沸扬扬。

日前,有网友爆料显示,极氪001车主,制作了一张“联合声明”海报,向极氪官方对EC天幕相关问题做出相关声明:

我们是极氪EC天幕选配车主,针对近期网络曝光的极氪001 EC天幕相关视频、照片与极氪官方图例、演示动画存在严重不符的情况表示关切。

极氪EC天幕自网络曝光以来饱受选配车主的质疑和不满,但极氪官方并未重视,至今仍未正面回应车主的关切,也未公布EC天幕的官方视频和照片,相反极氪官方面对车主的质疑,选择悄悄删除和修改EC天幕存在较大争议的天幕演示动画等。

此行为我们认为有试图销毁误导性图例的嫌疑,对此我们表示强烈的不满和愤怒,希望极氪官方重视用户呼声,及时回应车主的关切,如网传图片与事实不符,请及时澄清并展示正常的EC天幕实车效果,以正视听。

如网络曝光图片视频确实为极氪实车EC天幕,也请极氪官方出面给予说明,我们EC天幕车主不接受具有误导性的消费、不认可蓝色天幕的实车效果、不满意极氪视而不见的行为。

请极氪正视问题,主动给出解决方案,EC天幕选配车主虽为小众群体,但不要低估团结的力量。希望极氪做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让每一个极氪人骄傲的企业。

同时,在声明末尾,还贴出了50多位预定车主的姓氏以及车辆订单后四位,证明该份声明的有效真实性。

实车未交付 因变色天窗!极氪001车主发联合声明维权

此外,为何不少车主连实车都没有交付到手,都开始对这样一块EC天幕问题如此介意。

据了解,极氪001配备的EC天幕,为EC光感天幕,也就是“EC固态电致变色玻璃技术”。

据官方介绍,极氪 001搭载的EC光感天幕在常规状态下为透明状态,可正常透光,感受阳光的温暖。

在变色状态时,玻璃为天蓝色,紫外线阻隔率高达99.9%,SPF防晒系数可达到50,波黑斑效应紫外线UVA(波320~420nm)透过率小于6%,防护效果可达到PA++++等级。

同时,EC光感天幕还具有隔离热辐射(TTSEC光感天幕的颜色为黑色,而最近显示的实车照片,为天蓝色。因而,车主对此表示不认可,随后就出现了上述的维权声明。

作为一个非预定车主,也只能感慨极氪汽车有点难,这届车主是真不好哄,极氪品牌作为一个国内车企大厂,在宣传时,更要注意面面俱到,尽量不出差错疏漏,因为互联网造车时代,互联网也是有记忆的。

实车未交付 因变色天窗!极氪001车主发联合声明维权

实车未交付 因变色天窗!极氪001车主发联合声明维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极氪#极氪001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