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兑现一个理想小镇,哈洛小镇二次示范区盛大开放

2021-10-24 财经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2021年10月23日上午,主题为“一个理想小镇和他的生活方式”的北京万科小镇作品沟通会于哈洛小镇举行,八载深耕,五矿万科携项目研发团队,在近200位哈洛小镇的业主、近50家媒体等关注下,共计千人到访一同迎来了小镇理想生活的美好兑现。

兑现一个理想小镇,哈洛小镇二次示范区盛大开放

作为北京万科首个新北京阳光活力小镇,这是哈洛小镇二次示范区首次向大家正式发布,这次近4万㎡的示范区开放,向大家开放了哈洛大道、莎翁公园、哈洛城堡、哈洛广场、童梦剧场、繁华草地等七大升级场景空间。

“作为一个营销人除了给公司创造业绩以外,还有没有更本质的使命来激励自己不断前行。我觉得是有的,就是给客户兑现好的产品,构建像今天大家所看到的这样好的生活场景,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与追求。”北京万科营销总监孙然在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

兑现一个理想小镇,哈洛小镇二次示范区盛大开放

八载深耕 逐步兑现理想小镇

哈洛小镇名字起源于哈洛新城(Harrow),而哈洛新城正是受英国社会活动家埃比尼兹·霍华德在《明日的田园城市》中提出的带有先驱性的城市发展思想——“田园都市”的理念影响下诞生,作为第一批大伦敦新城的代表,适宜的通勤距离、完善的生活配套、良好的居住环境,吸引了大批中产。

而紧邻通州的香河,正处于环渤海经济圈的核心腹地、京津冀城市群的黄金节点,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发展契机,万科联手五矿,择址该区域,并汲取欧美经典小镇规划设计理念,共同打造近千亩的哈洛小镇。如今伴随居民的入住和二次示范区的开放,由此也成为“小镇新城建设”的典范。

关于哈洛小镇的成长故事,孙然亦在现场为大家做了一下简单回顾:从2013年五矿万科联袂择址香河,到2016、2017年五矿万科城一期、二期业主交付入住,到2018年繁华的贝克街开放,到2020年北京五色土幼儿园签约进驻,到2021年香河首家得来速麦当劳的开业,再到今天哈洛大道首段及七大生活场景开放。

“从当年的小镇蓝图到今天小镇的初长成,八载时光,这是北京万科对于新北京向往活力小镇生活人群的一份‘答卷’。”孙然这样说道。“今天,七大体验场景空间的开放、业主归家路的打通并不是我们工作的结束,甚至只是开始。”北京万科在整个北京区域的布局基本都是围绕造城展开的,从最早的房山万科的长阳天地,到观承和西庐墅区,台湖城市之光大盘,现在因地制宜的小镇打造——弗农小镇和哈洛小镇,万科在思考如何打造好的产品的同时更多的思考如何打造好的生活,红线外的改造,综合住区的城市建设,基础配套的主动引入,利用品牌影响力凝聚出了更多的资源注入在小镇生活,不断实现对于理想小镇的兑现。

现场哈洛小镇研发产品经理李嘉乾,更是从产品设计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了一些他的感想,“这次为更多的热爱生活的人们打造”,哈洛小镇的设计更多的是结合了香河的环境优势,同时照顾了在“疏解首都功能,解决大城市病”的设计考量。设计师以自己为样本,为大家现场分享他的北漂经历以及为什么会想到要为在北京的追梦人提供哈洛小镇这样一种生活方式。

“他是一种理想,是我们在北京追梦人的理想,是城市的理想,是万科回应国家战略、投身时代洪流的人居理想。他是一种生活方式,努力奋斗而热爱生活,追逐梦想而不忘初心。他是哈洛小镇!”

包括梁务干渠水质高度富营养化带来的发黑发臭,也被我们通过过滤、植物水体进自净化等生态修复的方式旧貌换新颜。

深耕香河八年,五矿万科一直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社区,不断实现对业主的承诺,为超过2000户的业主交付了一个温暖的家。这也是今天北京万科交上的成绩单。

兑现一个理想小镇,哈洛小镇二次示范区盛大开放

而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不得不提到本次全新开放的哈洛小镇七大体验场景空间,每个体验空间都布置了活动,更有苏宁、麦当劳、宫西达也绘本给万科业主带来的专属权益,每个场景的活动颇受大家的喜爱,最热闹的是为孩子特意的打造英式城堡——哈洛城堡,趣味滑桶,传声筒、攀爬、蹦床等好玩的设施,让全龄段小孩子每天都可以放心玩耍。

发布会尾声,在哈洛小镇大小业主的共同见证下,哈洛小镇的“理想气球”徐徐升起,缤纷多彩的气球瞬间充满哈洛的上空,燃起了新北京人群对于小镇的生活理想。

这场由五矿万科主导发起、小镇热爱者共赴的小镇生活探讨盛会,重新唤醒了人们对于小镇生活的好奇心和深刻思考,也为“新北京”人群搭建了宜居宜业的理想生活舞台,助力其实现更为丰盛精彩的人生。未来,小镇还有重量级配套即将兑现,持续为当代人勾勒一幅更美、更理想的小镇画卷!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