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北召开“生态农场评价技术”培训会

2021-10-24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日前,河北省农业环境保护监测总站组织召开生态农场评价技术“线上”培训会,努力推动生态农场高质量发展。省、市、县相关同志及部分农场、园区负责人1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指出,发展高效生态农业是发展现代农业的具体实践形式,是满足群众高质量需求的现实选择,更是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路径。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是农业转型升级的迫切要求,是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要以生态农场评价为突破口,深入探索生态农业发展。培训会重点向学员介绍了当前国内生态农场发展的背景、历程、现状与未来展望,以及生态农场评价的标准、试点申请材料要求和认定流程,评价工作进展,并对该省生态农场工作的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这次培训,让与会学员既学习了生态农场的典型案例和技术模式,又在生态农场建设和申报工作中明确方向,开拓思路,有利于推动全省突出绿色生态导向,全力推进生态农业发展相关工作的开展。(作者:李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