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欣氟材(002915.SZ):拟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实施募投项目

2021-10-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24日丨中欣氟材(002915,股吧)(002915.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提供借款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福建中欣氟材高宝科技有限公司(“高宝科技”)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借款用于募投项目建设。

公司将与高宝科技签订借款协议,向其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无息借款,专项用于福建高宝矿业有限公司氟精细化学品系列扩建项目建设,借款期限为3年,自实际借款之日起计算。此次借款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实际需要,到期后可续借,也可提前偿还。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此额度范围内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安排资金拨付事宜。高宝科技在银行已开立募集资金专户用于存放公司拨付的专项用于募投项目的借款,并与公司、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