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宇环数控(002903.SZ):拟增加经营范围 涉及自动化设备、抛光材料

2021-10-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4日丨宇环数控(002903,股吧)(002903.SZ)公布,根据公司经营发展和市场开发需要,公司拟对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增加自动化设备生产、组装、调试、研发、销售;磨削、研磨抛光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

变更前的经营范围:数控及普通机床、工业机器人(300024,股吧)及其关键功能部件、机械配件、金属材料的制造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数控及普通机床、工业机器人及其关键功能部件、机械配件、金属材料的制造和销售;自动化设备生产、组装、调试、研发、销售;磨削、研磨抛光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