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振华科技(000733.SZ):江苏新云拟实施片式电容器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2021-10-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4日丨振华科技(000733,股吧)(000733.SZ)公布,中国振华(集团)新云电子元器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振华新云)为公司全资子公司。2016年,振华新云为适应市场需求,在长三角建立重点窗口性研发和生产基地,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江苏振华新云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新云),注册资本为13000万元人民币。

江苏新云决定投资16000.26万元,对现有厂房进行适应性改造,购置设备、工装夹具、模具,建设片式钽电解电容器、导电聚合物片式铝电解电容器(叠铝)生产线,形成年产6亿只片式电容器的生产能力。

2021年10月22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片式电容器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