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尚展示(002751.SZ):控股股东正在筹划与持股5%以上的林庆得转让部分股权事宜

2021-10-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4日丨易尚展示(002751,股吧)(00275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24日接到控股股东刘梦龙通知,其正在筹划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林庆得转让部分股权事宜。上述事项是基于双方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目标的共识和共同价值观,促进公司业务发展。若此次交易实施完成,可能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化。

林庆得系惠州市德威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及实际控制人,在房地产、建筑工程、投资等领域拥有卓越见识和丰富经验,为德威集团战略规划、战略发展的领路人。个人曾获得“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等称号。曾任惠州市政协委员、惠州市潮汕商会第二届会长等职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