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毫无意识!北京8人共同打牌5人已确诊!2病例发热后仍打麻将 被立案

2021-10-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旅行团引发的本轮疫情还在持续扩散,而除了集体出游之外,这次疫情的另外一个明显传播链,就是公共场合多人大牌、打麻将。

10月24日下午,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本次疫情共同打牌的8人中,已有5人确诊。

同时,本次疫情中北京市的感染者以55岁及以上人群为主,均直接或间接与内蒙古旅游相关,多数病例病毒载量高,呈现传播速度快、波及范围广、涉及场所多样的特点。

截至目前,北京市已排查密切接触者39人,已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另外,北京市公安局还通报了涉疫违法案件的典型案例。

在其中一起案例中,两名确诊病例居住于北京市昌平区宏福苑小区,10月16日自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旅游返京后,出现咽痛、发热等症状,仍然外出就餐、邀请多人到居所打麻将。

10月19日,其旅行途经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后,2人仍然未向所在社区主动报告,未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接受正规治疗,仅前往小区附近药店自行购买体温计、药物,导致一同打麻将人员中5人确诊。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上述两人刑事立案侦查。

毫无意识!北京8人共同打牌5人已确诊!2病例发热后仍打麻将 被立案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生科医学#新冠肺炎

北京8人共同打牌5人已确诊!2病例发热后仍打麻将 被立案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