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能达(002583.SZ)与巴西相关机构签订约2.52亿元专用通信及指挥调度平台服务合同

2021-10-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海能达(002583,股吧)(002583.SZ)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孙公司TELTRONIC BRASIL LTDA(“巴西孙公司”)与巴西巴伊亚州(BAHIA)公共安全部门(代表巴伊亚州政府)签订了关于专用通信及指挥调度平台的服务合同,该项目主要是在巴西巴伊亚州(除萨尔瓦多大都市区之外)建设指挥调度平台和TETRA专用通信系统,并向巴西巴伊亚州政府部门提供TETRA系统及终端、指挥调度等相关服务,项目总金额约3949.59万美元(2.23亿元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52亿元)。

据悉,该项目是公司在巴西市场又一个州级别项目突破,是公司在巴西和拉美地区公共安全领域的一次重要市场拓展,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在全球专用通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同时,随着全球各国的日常活动逐渐恢复,进入下半年以来,公司业务已开始显著增长。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