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学生考试后老师将答题卡放入机器扫描:看到卡上图案后瞬间懵了

2021-10-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相信不少网友都看到过一些老师批改试卷时遇到的奇葩答案的图片或者视频。而近日,一名考试在使用机器扫描学生答题卡的时候,就遇到了让其惊讶的一幕。

据媒体报道,近日,来自安徽合肥的一名老师在学生考试结束后,将学生们的答题卡放入机器内建进行扫描,结果在臊面过程中两张答题卡的答案,直接让考试不淡定了。

视频中可以看出,扫描机器正在对学生们的答题卡进行“批改”,前几张答题卡还算正常,后面出现了两张答题卡让老师惊讶的发出了一声“啊”。

因为有学生将答案拼成文字,细看之后写的竟是“老子不会”。而紧随其后一张答题卡上除了大大咧咧写上了“老子不会”字样,试卷背后还画有一副“大魔头”的图案。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哈哈,段子成真了。

— 这两张绝对是互相抄的,要一查到底!

— 这样的学生让人无语啊,想知道会怎么处理。

— 九年义务教育白上了啊,现在觉得多有趣,长大后就会觉得多白痴。

据悉,近年来,在一些大型考中,都开始使用答题卡。这样做不仅可以减轻阅卷老师的工作强度,还大大减少了“阅卷错误”,同时还能够有效防止抄袭现象,保持了试卷的卷面整洁。

学生考试后老师将答题卡放入机器扫描:看到卡上图案后瞬间懵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老师#学生#答题卡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