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起步(603557.SH):湖州鸿煜拟协议受让29%的股份 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陈丽红

2021-10-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4日丨ST起步(603557.SH)公布,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香港起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起步”)通知,香港起步于2021年10月24日与湖州鸿煜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州鸿煜”)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湖州鸿煜将通过协议转让取得香港起步持有的公司143,843,689股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截至2021年10月22日,下同)的29%,转让价格为7.23元/股,合计约10.40亿元。

若此次权益变动实施完成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将由香港起步变更为湖州鸿煜,实际控制人将由章利民变更为陈丽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