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雪榕生物(300511.SZ):拟延长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及授权有效期

2021-10-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4日丨雪榕生物(300511,股吧)(30051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具体事宜的有效期的议案》,同意将本次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和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具体事宜的有效期自有效期届满之日起延长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司本次发行注册批复规定的12个月有效期截止日。除延长前述有效期外,本次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决议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公司上述延长创业板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决议及授权有效期的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