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联电子(002546.SZ):控股股东及副董事长金放生拟合计减持不超3.36%的股份

2021-10-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24日丨新联电子(002546,股吧)(002546.SZ)公布,南京新联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创业园”)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26,068,90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9.09%。创业园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5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公司副董事长金放生持有公司股份119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3%,金放生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8.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36%。

以上减持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